平利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提标升级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09-29 17:53 【 字体:

9月29日下午,平利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提标升级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副县长王贤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暗访专题片;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长安镇、住建局作了交流发言,城关镇、自然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环境污染防治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始终心怀生态环境“国之大者”,以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竭力推动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更大成效。要精准措施,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企业监管,通力协作,破解难题,因地因时施策,按期按时销号,巩固成绩、守住青山、留得绿水,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安全。要明晰责任,强化督导。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社会监督,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生态环境从“有名、有实”向“有能、有效”转变。
各镇镇长和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