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9-28 21:36 【 字体:

9月28日下午,副县长王红霞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是强化群众医疗保障、维护人民健康福祉的民生实事,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准确把握政策变化,全面深化思想认识,以啃硬骨头的干劲和担当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2023年医保费征缴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合力构建全方位多渠道征缴新格局。要强化督导抓落实,实行一周一督导、一周一通报的工作机制,严格督查问效和考核奖惩,确保征缴工作高效推进、全面落实,以全民参保、应保尽保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医保局、税务局、乡村振兴局分别就征缴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发言。
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分管领导、社保站站长,各村驻村工作队和“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