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到老县镇调研督导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7 【 字体:

9月22日,县委书记杨军深入老县镇调研督导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杨军先后到老县镇蒋家坪村凤凰茶山、老县村新材料产业园、锦屏社区新社区工厂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进度,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快马加鞭、只争朝夕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县领导罗俊、邓文成、周洋弘、陈俊安一同调研。

随后,杨军主持召开老县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推进会,听取老县镇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项目。杨军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持续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开花结果。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实事求是、务实高效”原则,以对上争取和对外招商为主策划包装项目,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切实减轻县级财政压力负担。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加快探索建立蒋家坪景区市场化运营机制,把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管护好、运营好、作用发挥好。常态化推进扫干净、摆整齐、改旱厕、清污淤,统筹抓好集镇、蒋家坪和国道沿线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加快茶文旅业态培育,规范农家乐管理,做到干净卫生、薄利多销、热情周到,努力把老县打造成为安康城区的后花园。强化“风险就在身边、安全一失万无、时时放心不下、稳控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紧扣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年度任务和目标责任制考核,对标对表强弱补短,提炼总结典型经验,为全县实现“两确保两争优”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县镇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