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城区治安巡逻防控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1 【 字体:

9月22日,平利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城区治安巡逻防控启动仪式在女娲文化广场举行,县委书记杨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致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海波,县法院院长张军、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宏力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政法干警代表、网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参与宣传平安建设进行了发言,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通过展板宣讲、有奖互动、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和平安创建成果,为群众送上了一场平安、法治文化盛宴,拉开了为期2个月的全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序幕。

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聚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利、法治平利,以争创省级“平安县”、夺取“平安银鼎”为目标,以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紧盯影响平安建设质效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推进平安建设、乡村治理、安全稳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平利相继荣获市域社会治理先进县、扫黑除恶工作先进县、全民反诈先进集体,连续四年荣获省级“平安县”,被授予陕西省首批“平安铜鼎”,荣获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组织开展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就是要向全县人民汇报一年来平安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也是面对面听取广大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动员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参与支持平安平利创建,当好平安平利代言人,共同努力把平利呵护得更安全,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

县级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平安平利建设领导小组重点部门分管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城关镇村(社区)干部、城区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县城治安巡逻防控同步启动,各镇巡回宣传也正式开始。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