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平利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永霞 发布时间:2022-07-22 09:15 【 字体:

7月21日,平利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点评了各镇现场观摩情况,总结通报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崔显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成绩来之不易,须臾不可松动。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平利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务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对标补短,改进提升,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把责任压紧压实,把压力传导到位,种好“责任田”。要紧扣目标重点,努力争先创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中心大局、聚焦群众关切、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做好纠“四风”树新风、“三访”化解、廉洁文化、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善,引领新风正气,营造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夯实领导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专项整治牵头责任,其他职能部门要落实好配合责任,围绕下半年重点任务,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中省驻平、企事业单位纪委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