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代表团来平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家磊 吴嘉辉 黄莉 发布时间:2022-06-24 13:46 【 字体:

6月22日至23日,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一带领党政企代表团来平对接苏陕协作工作。考察期间,丁一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常州经开区在平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和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一先后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赢进行充分交流。

随后签订了2022年度苏陕协作对口合作协议,生态猪养殖合作协议、苏陕协作河蟹养殖框架协议和消费帮扶合作协议,常州经开区并向我县捐赠帮扶资金100万元,江苏天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平利慈善协会捐赠爱心资金50万元。

会后,常州经开区一行考察了平利县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城关第五小学建设现场、长安一茗茶业有限公司、平利县绞股蓝博物馆、老县镇蒋家坪凤凰茶山、锦屏社区。

常州经开区领导冯旭江,县领导丁进君、赵志刚、胡维忠、周芳、陈俊安,相关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