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旅游市场主体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必佩 徐颖 发布时间:2022-06-23 23:46 【 字体:

6月23日,平利县召开旅游市场主体发展座谈会。副县长周洋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富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平利县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扶持暂行办法》,兑现了蒋家坪、芍药谷新创建AAA级景区奖补资金。县政府有关经济部门、金融单位、旅游及三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促进了政银企交流沟通,推动了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衔接落地,为实现经济稳增长增添了强劲助力。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冲刺二季度、全力稳增长的关键时刻,受疫情冲击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市场主体困难增多,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用足用活用好产业奖励扶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活市场发展活力,助力市场主体恢复发展,全力推进经济稳增长,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看清“风向标”,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看清疫情常态下的利好形势,把握全域旅游下的产业关联,抢抓平利全域旅游发展的战略机遇,紧扣政府产业发展方向和支持重点,结合实际找准发展路径、确立发展目标,稳步发展壮大。要落细“政策包”,精准直达激发活力。充分利用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引导市场主体良性发展、持续壮大、做大做强。要当好“店小二”,优化服务共渡难关。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扬“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当好政策“宣传员”、工作“指导员”、企业“服务员”,精准推送政策,全面落实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渡过难关,同心协力推进经济稳增长,为建设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