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老县镇锦屏集镇建设的提案

信息来源:县政协网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7 【 字体:

案由:关于加快推进老县镇锦屏集镇建设的提案

提案人:柯涛 陈良付 汪丽 赵永霞 孙自立 张勇

理由:2021年11月10日,老县镇成功获批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设立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商榷制定落实规划和建设方案。全力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蒋家坪乡村振兴示范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考察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具体实践。始终贯彻市委两个“不折不扣”,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建议:1.加快老县集镇街面、人行道路改造提升,狠抓整体绿化改造建设,改善集镇面貌,提升集镇品位,建设生态文明、舒适宜居的幸福家园。

2.加快老县镇中心小学新建部室实验综合楼建设,打造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

3.加快老县镇三级客运站游客集散分中心建设,形成景区旅游管理标准化,安全疏导旅客,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4.加快老县镇中心卫生院综合楼及外立面改造工程,完善功能配置,优化服务环境,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处理状态:正在办理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