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镇:驻镇政协委员应邀列席镇第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并参与调研

信息来源:正阳镇 作者:汪轩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8 【 字体:

5月18日,驻镇政协委员应邀列席正阳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并参与康养小镇发展情况和中药材发展情况调研。

驻镇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正阳大草甸、正阳镇申家坪中药材种植基地和平利县利群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正阳康养小镇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和中药材种植生产情况,并围绕“发展优势产业、打造旅游名镇”发展思路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正阳镇政府列席了正阳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听取了《正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正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正阳镇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计划的报告》。

委员们表示:本次大会对正阳镇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做出了科学系统的安排部署,作为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结合调研内容和交流结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担当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