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召开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果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8 【 字体:

5月16日,长安镇召开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项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工作专班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倒排工期抓落实。各专班要集中精力、常抓不懈,加大人力投入,统筹推进,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全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现场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抓落实。要围绕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的总体目标,补齐短板、聚焦成效,打造特色亮点,展示良好形象,确保现场会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坚持“五个同步”抓落实。要坚持“拆”与“建”同步,重构空间布局,确保提高项目推进效率;要坚持室内与室外同步,“里子”与“面子”同步抓,确保全方面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坚持文化展示与环境美化同步,持续推进文化展示,确保充分发挥文化宣传教育作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要坚持突击整治与长效机制落实同步,加强常态化突击整治,同步明确专人专责,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宣传总结与展示同步,做好素材收集,丰富宣传内容,为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