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县委编委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王博 发布时间:2022-05-14 19:04 【 字体:

5月13日,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县委编委会议,县委编委副主任陈华、宁国良,县委编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传达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法治思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进一步强化“编制就是法制”理念。要强化督查检查和纳巡纳审,坚决预防和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坚持改革创新,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激发活力、提升效能,努力为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