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李栎 发布时间:2022-05-14 18:54 【 字体:

5月13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指导督导专题培训辅导会、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推进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汇报,研究县红十字会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中心工作强化保障执行,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惩治震慑,紧盯干部队伍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五查五纠五提升”行动,迅速启动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的风险隐患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加快整改到位。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严格保护绿水青山优美生态,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现实路径,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要带头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维护团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征程中担当尽责善思谋、只争朝夕抓落实、改革创新破难题、团结奋进争一流,努力干出不负时代、不负组织、不负人民的新业绩。

县委常委,其他有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