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17:38 【 字体: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进一步安排部署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上,通报了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王贤君对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陈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住房安全关乎生命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关乎工作底线、关乎政治“三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小落细排查,有力有效整治,坚决守好一方平安。二要突出重点。聚焦自建房、城镇、经营性和回迁户住房等重点,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核查,建立台账,签字背书,分类整治,妥善推进。三要立行立改。压实行业领责、属地负责,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严格管控新建房,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四要严谨认真。坚持党委政府统筹、住建部门牵头、行业部门协同,真查细查、真改彻底改,以“时时放心不下、始终如履薄冰”的责任感,扎扎实实推进整治工作高效完成。

县领导荆哲、胡维忠、王贤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政府、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