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7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22:02 【 字体: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主要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中办国办印发《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稳投资、稳农业、稳主体,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着力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奋战二季度、干好上半年,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会议审定了《渡正路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平利县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平利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平利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总体设计编制、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等工作。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姜慧、凌清华、钟华,县政协委员高英、严金林、朱世俊,法律顾问汪莉莉应邀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