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04-15 22:40 【 字体: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主要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中办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让文物活起来扩大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意见》《陕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

会议审定了《2022年项目建设和资金争取工作考核办法》《平利县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平利县陈家坝绿色产业园数字经济创新平台综合体项目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办法》《平利县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强劲势头,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做实项目要素准备,做优项目服务保障,完善配套制度,加强资金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抓争取,凝心聚力抓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有主矿山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农村宅基地管理及西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用地划拨等问题。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高英、江惠丽、吴伟,县政协委员王兵、王东艳、闰建芳,县政府法律顾问彭天明应邀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