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在三阳镇调研强调:扎扎实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枢 唐锐 发布时间:2022-04-15 09:14 【 字体:

4月14日,县委书记杨军深入三阳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杨军先后来到梁家坝村农盛生态渔业养殖场、湖河村养蚕工厂和村级一站式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小富沟村粮食种植示范点、嘉佩劳务服务公司、牛角坝乡村振兴示范村,调研督导大豆玉米种植、特色产业建设、促进就业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看望慰问辛勤劳作的农民群众和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

杨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县十七次党代会、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广泛动员群众扩大粮食种植面积,多种一亩是一亩,切实做到能种尽种、宜种尽种。镇村干部要到田间地头和群众一起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种子保障和农技服务,确保农民种粮既有收成更有收入。持续用力做优茶饮首位产业,加快建设红黑茶生产线,着力提高夏秋茶利用率,切实抓好茶网蝽病害防治,努力把茶饮产业打造成为群众增收的绿色银行。建好养蚕工厂巩固蚕桑产业,强化技术支撑壮大生态渔业,抓实做优劳务和农机专业合作社,不断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和机械化水平,带动更多群众在家门口稳定就业增收。高度重视防返贫工作,对“三类户”必须坚持领导包抓、用足政策、精准帮扶,坚决守住返贫致贫底线。坚持徽派民居建设风格不动摇,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改旱厕、清污淤”的要求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让美丽乡村的环境更优美、乡风更文明。时刻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驰而不息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拼搏奋斗的意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干出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新业绩。

县领导张军,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