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严格督导抓落实 强化服务促提升

信息来源: 作者:罗欣 发布时间:2022-03-25 14:53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县有关农业农村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县两会精神,确保行业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县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建立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联镇包抓督导机制,派出以局班子成员为组长的五个督导组,分赴各镇围绕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督查指导。

督导组通过开展座谈的方式,进一步对县两会精神及相关惠农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各镇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实地核查春季农业生产、农资市场管理、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规模化种植养殖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进展缓慢的镇,严格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迎头赶上。同时,督导组深入田间地头,广泛了解各镇在产业发展、基地建设、技术运用等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或通过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强化后期跟踪服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该次督导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干部崇尚实干的思想共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继续以“狠抓落实”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日常督查和重点督导相结合,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