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贵镇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陈青青 李延羽 发布时间:2022-02-21 16:02 【 字体:

2月18日,大贵镇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计香、镇长魏兵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军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在全委会上的讲话,并就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刻总结了全县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清晰擘画了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工作的宏伟蓝图,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标注了重点。全镇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抓快干、真抓实干,时刻保持工作的韧劲和冲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觉悟领会全委会精神。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领会精神实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全委会精神学懂弄通,转化为行动实践、奋进力量;要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采取多个层面、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全委会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让全委会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以更高标准贯彻全委会精神。要深刻对标对表2022年工作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在年初岁首全方位思考、多角度考虑,认真谋划这一年的工作思路、落实计划,力争定一件、成一件,决不能出现有姿态没状态,空有表态没有成效;要在工作中时刻做到眼界要宽、格局要高、作风要实,充分营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始终以诚挚的为民情怀去奋斗、去干事,办好大贵的每一件事。三要以更实举措落细全委会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巩固衔接为首要,以产业项目为支撑,以民生福祉为根本,以社会稳定为保障,凝神聚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