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稳岗就业促振兴

信息来源:正阳镇 作者:万思雨 发布时间:2022-02-21 09:01 【 字体:

为全力做好稳岗就业,推进企业春季复工复产,为正阳镇有就业意愿的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2月18日,正阳镇开展“春季产业大招工”专场招聘会,镇党委政府领导,招工企业负责人和各村求职群众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鄢台茶业公司、清泉养殖公司、鑫鑫美源毛绒玩具、新立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企业为现场求职者提供采茶工、制茶工、养殖工、缝纫工等各类就业岗位70余个,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招工企业通过设置展板、展台等方式,介绍企业招工和技能培训信息,并现场为有意愿务工人员进行答疑解惑,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资料200余份。

活动前期,正阳镇对辖区内劳动力和企业进行摸底建账,充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劳动力的求职意向,全面收集整理招聘信息材料,利用微信公众号、镇村微信群和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招聘信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招聘,及时稳定就业。

通过本轮招聘,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实现双向选择,满足更多群众家门口就业的求职需求。下一步,正阳镇将继续为群众提供务工就业服务,让更多本地劳动力有就近就地就业的平台和机会,真正使“春风”吹万家。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