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1-20 08:49 【 字体:

1月18日至1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城关镇五峰社区、兴隆镇秤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及统战成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参加活动。

在五峰社区回族群众居住区,罗显平与回族代表人士促膝长谈,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想法。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改善民生,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信教群众,努力维护全县民族宗教和谐稳定。

在帮扶村困难群众家中,罗显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依托县委县政府的惠民政策,在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过程中,积极拓宽增收致富渠道,把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美满。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为51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棉鞋、食品等物资。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