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代表团来平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吴嘉辉 王家磊 发布时间:2021-11-29 20:41 【 字体:

11月27日至28日,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带领党政企代表团来平考察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县委书记杨军陪同顾伟国一行考察了蒋家坪乡村振兴综合体和老县镇中心小学,并召开高层联席会,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进行交流。

杨军指出,经开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近年来,经开区在项目资金、人才交流、劳务输出、消费扶贫、社会帮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平利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两地在密切交往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十四五”时期,经开区继续帮扶支援平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方协作必将迈入更新更深的发展阶段。希望经开区一如既往支持平利承接东部地区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在壮大农业产业、建好工业园区、做优社区工厂、发展劳务经济、拓宽优质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平利加快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携手打造苏陕协作新典范。

顾伟国表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经开区人民为平利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感到由衷高兴,热切期盼平利人民逐步走向共同富裕。这次经开区党政企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旨在推动双方协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开区将以园区共建促进产业振兴,以平台优势带动消费升级,以广泛动员开展社会帮扶,携手共进、并肩作战,合力推动苏陕协作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与平利县政府签订了2021年度苏陕协作框架协议并捐赠资金100万元,常州东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平利县红十字会捐赠抗洪救灾资金50万元。经开区领导冯旭江、王文一,我县领导丁进君、赵志刚、罗俊、宁国良、胡维忠、陈俊安参加会议。

考察期间,顾伟国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经开区在平挂职的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遥观镇、横林镇负责人带队赴长安镇、八仙镇深入开展协作交流。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