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带领代表团参加安康市产业合作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亮 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1 【 字体:

11月25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产业合作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洲际酒店举行。县委书记杨军带领平利党政企代表团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向与会企业家和精英人才共600余人隆重推介了“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之地---平利的特色产业和优势资源。他说,位于陕鄂渝交界的平利,万顷林海碧波荡漾,万卷天书钟灵毓秀,是康养福地、投资洼地。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在平利考察时,首次提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科学论断,寄予“平安顺利·幸福安康”美好祝愿。平利是中国茶业百强县、中国绞股蓝第一县,女娲茶香飘万里,绞股蓝名扬四方;世界最早的茶---秦汉古茶,文化根脉在陕西、恢复创新在平利,“因茶致富、因茶兴业”在这里成为现实。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和五湖四海的精英人才来平利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县经过前期考察接洽,在会上签约1个高端人才项目、2个招商引资项目。当天,我县农企代表现场展示了绿茶、绞股蓝、秦汉古茶、腊肉干、魔芋干等名优特色产品,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推介活动。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