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横山桥镇来八仙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八仙镇 作者:黄熳蔓 发布时间:2021-11-29 11:11 【 字体:

11月27日,江苏常州武进区横山桥镇党政企考察团一行到八仙镇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苏陕两地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团先后到八仙镇韩河村、仁溪沟村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两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苏陕协作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八仙镇、横山桥镇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对接,做好帮扶进行了充分交流。八仙镇党委书记刘柱代表镇党委向横山桥镇党政企考察团来镇考察指导工作表示诚挚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横山桥镇与八仙镇结下了深情厚谊,在发展产业、扶贫济困、改善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了资金和项目上的充分支持,大力助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八仙镇将倍加珍惜横山桥镇对口帮扶机遇,希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两地能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持续加强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消费扶贫等领域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横山桥镇党委书记徐海对八仙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横山桥镇将进一步与八仙深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抢抓乡村振兴这个机遇,夯实技术、人才交流,实现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共赢发展,助力八仙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横山桥镇分别向八仙镇和仁溪沟村、韩河村捐赠了爱心资金。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