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博 周双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6 【 字体: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全办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应急综合执法改革、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开发区管理机构规范、全国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等工作,以具体工作落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县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红线”,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