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大力度保护廖乾伍故居的建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3 【 字体:

事    由:关于加大力度保护廖乾伍故居的建议

领衔代表: 吴风华  平利县八仙镇

附议代表: 吴祥义:八仙镇狮坪村    张定发:八仙镇龙山村  朱立志 :八仙镇鸦河口村
董明森:平利县八仙镇    吴全平:八仙镇号房坪村

内    容:廖乾伍是唯一从巴山深处走出去的中国早期革命先驱,他的故居因年久失修,现已破烂不堪。同时,廖乾伍故居又地处西安—安康—岚皋—八仙—小三峡的黄金旅游线上。保护好廖乾伍故居,不仅是体现对革命先驱的纪念和怀念,而且能打造一处红色旅游景点,有利于旅游业的发展,对宣传、推介平利乃至安康将产生重要的意义。

建    议:将廖乾伍故居用围墙围起来,并设立明显的廖乾伍故居保护标志。同时,对廖乾伍故居加以修缮以及建设,深入挖掘廖乾伍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将廖乾伍故居建设成为红色旅游景点。

答复: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保护廖乾五故居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文旅广函〔2021〕19号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复函.pdf




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1年10月12日

处理状态:已办结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