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显平到秤沟村督导巩固衔接工作

信息来源:统战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30 16:15 【 字体:

10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带领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干部到包联村兴隆镇秤沟村传达贯彻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督导落实“六查六问”工作,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巩固衔接重点工作。

罗显平强调,全体帮扶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紧盯”三类人员”开展“全覆盖”大走访,及时宣传各项相关政策,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对照后评估考核指标全面研判,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三是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通过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形式,引导全县非公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切实提升帮扶成效。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