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县政协网站 作者:何娟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0 【 字体:

10月25日,平利县政协主席魏传利主持召开政协平利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县领导陈俊、罗俊、罗显平、柯昌富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广佛镇、洛河镇、大贵镇、八仙镇、正阳镇政协联络组长,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分县政协委员代表,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军在平利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县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情况的视察报告》。通报了县政协换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最后,魏传利就贯彻落实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县政协换届、年度各项工作“回头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平安建设宣传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