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23 18:14 【 字体:

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深入城关等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工作。

陈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关镇响当河村,走访了集中安置点搬迁户、三类监测户和分散五保户,详细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等核心巩固指标,面对面测算收入达标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加强驻村工作队伍管理,全身心进入状态,做到熟知政策、村情户情、后评估标准,抓紧抓实抓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陈华还检查了关垭子、平利东、老县镇高速路出入口设立的疫情防控查验点,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从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

县领导宁国良、王红霞陪同督导检查。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