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 推动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信息来源:县医保局 作者:姜萍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0 【 字体:

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树立医保队伍新风尚,要从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抓起。医保部门作为民生保障部门,只有不断巩固党的作风建设成果,不轻视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时刻把群众的需求和满意度挂在心上,才能真正推动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10月18日-20日,平利县医保局成立五个小组,深入各镇对定点医药机构协议履行情况、医疗服务行为、医疗收费管理等方面开展全覆盖检查,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项举措,把领导干部从办公室、会议室解放出来,从听汇报、看材料中解放出来,通过紧盯各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坚决纠正领导干部决策部署脱离群众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切实做到深入一线“听民声”,俯下身子“察民情”,实实在在“解民忧”,持续巩固医保作风建设成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