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镇统战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5 【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平利县召开镇统战委员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显平,县政协副主席人选周芳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统战委员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学习成内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重点促中心。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等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平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善沟通聚合力。各镇要加强“两室一会”统战阵地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统战对象台账,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健全工作体系,推进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建设,建立支持基层统战委员履行职能的制度机制,支持基层商会、联谊组织发挥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四要出特色树形象。要精心谋划积极探索统战工作,坚持少而精的原则,加强典型培育,挖掘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树立统战干部新形象。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