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互动牵两地 苏陕协作谱新篇

信息来源: 作者:吴桐 发布时间:2021-10-21 15:21 【 字体:

10月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带领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考察团一行7人赴兴隆镇开展苏陕协作考察交流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召开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交流兴隆镇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考察团先后来到广康茶叶公司、兴隆镇中心敬老院、汝河村黄花产业基地、绿美缘中药材有限公司、冠汝社区、圣泰茶叶加工厂等进行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分享了潞城街道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为深化两地发展,加强对外协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实地考察参观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兴隆镇镇长吴庆就兴隆镇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现状和下一步的发展打算向考察团做了简要介绍。

潞城街道办主任赖岩松对兴隆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兴隆镇的工作成就、发展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街道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项目建设和企业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对口协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镇党委书记陈涛客观总结了近几年全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自与潞城正式结对以来,双方开展了非常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互助,我镇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与潞城的帮扶和支持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希望能以今天的对接为新起点,与潞城的来往更频繁、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协作更有效,为高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指出,近年来兴隆与潞城两地的沟通不断加强,合作持续加深,实现了两地互融互通,共同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两地结对帮扶、合作共赢的深度和广度,继续在产业上做文章,不断深挖合作潜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双方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