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纪委监委召开纠“四风”树新风 工作督导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魏欣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8 【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平利县纪委监委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督导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纠“四风”树新风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平利县是省纪委确定的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试点县,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各镇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二是重点再突出。要聚焦9+2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以征求意见函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三清单一通报”的要求抓好工作运行。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融媒体、网站、电子屏、群众办事窗口等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三是整治再深入。要建章立制,立行立改,着力办好几件实事;要及时移交问题线索,及时通报查处的典型案例;要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作风转变让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

部分镇纪委书记,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教科局、卫健局、人社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市监局、水利局、医保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