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传递温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小丽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7 【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4日上午,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信访局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西河镇东坝村,组织村两委和帮扶干部宣讲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传递温情"活动,对留守孤寡老人们开展重阳节慰问,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物品。

实地查看孤寡老人生活状况、关心关怀他们内心世界。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把牛奶、面包等生活用品交到老人手上,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接过慰问品时高兴不已,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干部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党员干部的交流,也使得驻村队员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