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秋暖 敬老情浓 县妇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4 【 字体: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妇联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妇联一行与老干部们亲切地进行了交谈,简要介绍了县妇联近期有关情况,询问对当前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感谢县妇联这些年对她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保重自己的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联的工作,关注妇联的发展和成长。

多年来,县妇联领导坚持把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关爱、尊重、服务老干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了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在工作上支持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真正做到让离退休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