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冬梅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9 【 字体: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这是平利城关三小二年级的261名学生在入队仪式上的庄严誓词。10月12日上午,平利城关三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暨二年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出旗曲,第二批入队仪式拉开序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歌嘹亮有力,在每一个少先队员心中回响。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二年级第二批入队的261名新队员名单。仪式上,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新入队的弟弟、妹妹们佩戴了红领巾。

授巾仪式结束后,二七班的陈昕薇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讲话,提醒少先队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一名勤奋、守纪、文明的少先队员。

当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从此刻开始他们将铭记队训、遵循队章,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他们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