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城区红绿灯智能改造的提案

信息来源:县政协网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5-11 16:47 【 字体:

案由:关于加快城区红绿灯智能改造的提案

提案人:方建新  县交警大队   陆恂彦  县科协   柯  艳  县农业农村局   张  淼  县旅游百事通   罗华恒  兴隆镇政府   曹  俊  县检察院   王忠军  县供电分公司   王贵兵  八仙镇政府   梁  明  县委办   李仕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陈  棋  县委组织部   

理由: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县城车辆越来越多,交通管理已经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交通秩序的好坏已成为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
目前我县使用的红绿灯均系十年前安装,设备陈旧落后、技术含量较低,已不能适应现在交通秩序的发展。

建议:对我县红绿灯进行全面改造升级,采用智能化设备,适应现代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为平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县公安局

协办单位:县财政局

答复: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城区红绿灯智能改造”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公函〔2021〕63号对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复函.pdf

2021年5月11日


处理状态:已办结

| 责任编辑: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