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茶香三日游(2021年端午节)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0 【 字体:

第一天: 

早上8:00从西安出发,经西康高速和安平高速于11:30到达平利东高速出入口,下高速行驶约2公里,到达国家3A级景区长安女娲茶镇,此地东与湖北省竹溪县接壤。308省道纵贯镇域,境内茶资源丰富,茶香四溢,美景如画。碧波万顷的茶园与徽派建筑风貌交相辉映,特色城镇如置画廊。中午12:00至长安镇集镇用餐。随后可观看独具特色的茶艺姑娘表演。

下午15:00可到达关垭楚长城,参观始建于战国时期的古长城遗址,凭吊历史风云,享受一脚踏两省的独特体验。

下午18:00到达县城入住宾馆,随后可浏览小城河滨路,品尝特色食物,体验小城夜生活。

第二天: 

早上08:00早点后,从平利县城出发于10:00到达天书峡景区,天书峡景区位于陕西平利千家坪国家森林公园内,峡谷源出化龙山。这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7%以上,保存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聚集了原始森林、湿地、草甸、奇石等多类型自然景观元素,是一个大天然氧吧。中午12:00可在天一山庄用餐。

下午16:00驱车至龙头旅游村,这里徽派的建筑错落有致、依山傍水,茶叶、绞股蓝产业园集中连片,生机盎然,是体验农耕文明、茶乡风情、观光休闲的理想之地。

下午18:00可在龙头村民宿用餐并宿于此。

第三天: 

早上08:00驱车前往马盘山景区,此处位于平利县城境内,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农业生态资源丰富。是一个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景区。

中午12:00可在此处用餐,品尝好吃的地方菜肴,感受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下午14:00可到平利盛丰源研学基地游览,在这里可以领略别样风光,欣赏民俗文化,体验乡村游的独特魅力。

下午16:00驱车返回,结束愉快的三天假期。 

旅游线路:

Day1:平利东高速出入口—长安女娲茶镇—关垭楚长城—县城

Day2:天书峡景区—龙头旅游村

Day3:马盘山景区—盛丰源研学基地—返程

1、自 驾

西安出发:西安—西康高速—平利县城,需约3个半小时。

安康出发:安康—安平高速—平利县城,需约40分钟。

2、大 巴

西安出发:城南客运站票价88.5元,走西康高速,大约4个小时。

安康出发:安康市城东汽车站票价22元,大约40分钟。

| 责任编辑:吴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