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信息来源:城关镇 作者:陈力 邓海洋 发布时间:2021-03-16 08:07 【 字体:

近期,城关镇成立龙古、杨家梁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二道河片区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五峰山森林公园、西大桥片区项目建设工作援建专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工作决策部署,及时协调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种重点难点项目问题。

该镇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一是树牢大局观,项目援建讲主动。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倾力援建县上布局在城关镇辖区的所有重点项目。始终坚持“五个一”项目援建机制,继续明确21名干部,抓征地、抓拆迁、保稳定,做到项目推进在哪里,援建队伍就出现在哪里,力促各个项目能落地、快建设、早见效。二是增强责任感,环境保障重联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等不靠,强化与项目业主、职能部门、施工企业协调配合,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化解遗留问题,积极处置矛盾纠纷,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着力破解“五难”问题,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三是践行新理念,加快发展见行动。进一步梳理今年本镇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细化项目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书记镇长亲自上手,一线推进落实,确保续建项目迅速复工、应统尽统,新建项目合法合规、加快建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首季开门红,为全县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