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项目工作暨“五上”企业培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2 【 字体:

3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主持召开项目暨五上企业培育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项目工作和“五上”企业培育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县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施策,以干克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项目工作和“五上”企业培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力再集中、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抓具体,具体抓,努力形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快上项目、多上项目的良好局面。二要咬定目标,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抓谋划生成、争分夺秒抓项目推进、闻风而动抓争取招引、千方百计抓“五上”培育、精准精细抓监测服务,奋力推进县域经济健康较快发展。三要加强领导,严格督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聚力聚焦,时时以项目工作为先,处处以项目工作为上,事事以项目工作为重,要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各镇镇长,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指挥部办公室各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