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八仙镇 作者:廖博洋 发布时间:2021-02-24 08:55 【 字体:

2月23日,八仙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县各级关于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镇森林防火工作。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责任队长,镇属及驻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森林防火工作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从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工作责任、严管野外火源、强化应急准备、严明纪律要求等5个方面对全镇森林防火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防控,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部署,形成层层布控的严密网格;二是突出重点,严防严控。强化重点人群、重要节点、紧要部位的宣传教育和严格监管,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强化责任,加强督查。严格执行相关工作纪律要求,加强协作,畅通信息,形成合力,全力维护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还同步安排推进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信访维稳、农业产业、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