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蒋家坪村

信息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2 【 字体:

平利蒋家坪村,隶属于老县镇,进村路口距高速出口约5公里,顺着蜿蜒的山里前行,就可以来到蒋家坪茶山。蒋家坪村充分利用“高山、绿色、富硒、零污染”的自然地理特点,累计发展茶园2400余亩,并坚持以茶为媒,培育特色茶旅民宿,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一条“游茶山、品香茗、居民宿”茶旅结合的致富增收之路。

村内山清水秀,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美丽的黄洋河穿村而过自成幽境。

千亩山茶园地位于蒋家坪村一组的三头山上,总面积1200余亩,属女娲凤凰茶业公司的基地茶园。茶园内有环山公路和观光步道,茶园四周青山悠悠、绿水环绕,早晚云雾迷漫,日间光照充足。


交通路线:

乘车:可优先乘坐火车或者汽车到达安康市,在安康汽车站坐车达到平利县,可坐县内车辆到达老县镇。

自驾:沿包茂高速达到安康,在经过麻安高速到达老县镇。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