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平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 作者:李世锋 王浩瀚 发布时间:2018-08-02 09:37 【 字体:

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郭润芝带领执法检查组到平利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陆宝延、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刘利民、省农业厅副厅长宁殿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主任董义龙等参加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徐启菊、市农业局局长崔用慧,平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蒋军,副县长陈永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田珍茶业公司、女娲银峰茶业公司、兴山绞股蓝专业合作社、家家贝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茶园建设与管理,茶叶加工厂生产流水线,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及合格证,屠宰场及农产品展示体验馆建设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制度执行等情况及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和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万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