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工会组织开展“聚焦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赵巍 发布时间:2016-11-18 08:42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系列决策部署。城关镇工会、妇联、共青团积极行动,组织开展“聚焦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倡议号召全镇干部职工及城关镇商会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伸援手、献爱心,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行动,帮扶全镇贫困群众。

此次活动动得到了城关镇全体干部,陕西朗第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平利县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平利县美华大酒店有限公司;平利县森原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平利县东兴大酒店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平利县小童星幼儿园等11家企业的纷纷响应。

1117日上午,城关镇工会在城关镇政府举行了“聚焦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所募资金、物品将全部用于帮扶城关镇贫困户。

此次捐赠仪式共筹集资金30250元、价值8000余元衣物。

下一步,城关镇工会、妇联、共青团将以慰问的形式,将募集的资金、物品送至贫困户的手中,切实为推动城关镇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举措。

|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