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集中“火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 作者:李辉再 发布时间:2016-11-14 10:50 【 字体:

连日来,长安镇抽调各站办所负责人、部门业务骨干驰援中原整村脱贫攻坚战,与原驻村工作队及县党校包联干部共同组成了70余人的专项工作组,针对中原村安全住房、基础设施、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及文化宣传、贫困户退出认定、村级档案资料完善和到户资料完善八个方面工作,进行迎验冲刺及整改责任再落实、再督促,确保打赢中原整村脱贫攻坚战。

一是端正认识,坚定信心。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正确看待上级督查整改要求,振奋精神,不灰心不气馁,充分发挥良好的基础条件,利用脱贫验收前的有限时间,以更高标准,加快整改进度,积极完成上级领导提出的新要求,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

二是找差距,高标准“补短板”。与其他兄弟乡镇、部门等脱贫攻坚工作主动对比找差距,发现自身工作“短板”,通过严把质量关加快安居住房、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进度,严把程序关做好贫困户退出认定、档案资料完善等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实现整村脱贫攻坚工作精益求进。

三是强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将中原整村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镇在冲刺迎验阶段的主战场,举全镇之力,做好中原整村脱贫攻坚工作这项镇党委政府核心工作,加大纪委督查力度,确保各迎验冲刺暨整改专项工作组发挥更高战斗力,出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