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20:18 【 字体:

51920日,出席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

分团讨论中,五个代表团的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做大旅游产业、壮大茶饮产业、支持微小企业发展,加大交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发展好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等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建议。讨论现场热烈而充满睿智,代表们的发言让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主人翁思想。

代表们普遍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系统、务实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明确,重点突出,科学合理,符合我县实际。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扎实苦干,推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