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17:31 【 字体:

519下午,县委书记郑小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世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伦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兆江等县领导,先后来到各代表团会议室,亲切看望参加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郑小东在看望代表们时讲话指出,去年,我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全国总体经济下行压力,全县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多项工作获得省市通报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更饱含着各位代表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县级四大班子向各位代表、全县干部群众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郑小东强调,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抓住关键问题从项目争取、工业强县、美丽乡村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就政府自身建设做出了庄重承诺,这不仅是贯彻年初县委全会精神的报告,更是一个凝神聚力促发展的报告,各位代表要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把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愿望带到大会上来,认真审议好报告,通过讨论、审议报告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集中精力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干好工作,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