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精心包装2015年重点招商项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00:00 【 字体:

 

为充分挖掘、整合招商引资资源,有效推出一批预期收益明显,对投资者有较强吸引力的项目,招商局发挥部门联动作用,采取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对外招商引资项目的方式,积极做好2015年招商项目包装储备工作。

通过对乡镇、部门上门走访、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摸盘了我县招商资源,确定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明确招商引资对象,并对项目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和整体包装。截至目前,共组织包装储备120个项目,项目按照加工制造、富硒食品、生物医药、建筑建材、涉水产业、资产重组、生态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八个类别分类包装,并编印成册。

在策划包装项目的同时,招商局创新工作模式,寻求重点突破,广开渠道开展重点招商项目的宣传推介和洽谈活动。一方面,精心编制重点招商项目手册,计划通过专题招商、集中推介、各级招商网电子平台发布等途径,加大对项目的宣传推介力度;另一方面,创新工作模式,组织小分队招商和驻外招商,对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以小分队招商的模式寻求重点突破,力争矿泉水生产加工、县城城市综合体、休闲养生基地等一批重点在谈项目能迅速推进,成功落地。


责任编辑:admin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