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积极筹备第十八届西洽会布展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1 00:00 【 字体:

 

310日,县招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将于523日至26日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八届西洽会布展工作。根据市上统一安排,结合平利实际,今年布展工作紧扣“产业兴县、循环发展”的主题,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整体特装”的原则,以吸引投资为目的,兼顾向西开放和向东引资两个方面,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宣传推介,捕捉商机,力争签约一批大项目,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一是分工明确抓落实。成立筹备工作机构,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并落实布展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

二是项目策划显亮点。结合该县优势产业资源特点,认真做好项目的策划包装,精心编印《招商投资指南》。以绿色产业建设和新型工业发展为亮点,突出推介一批绿色能源、富硒食品、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茶饮产业、特色农业等重点招商项目,力争在展会上让人耳目一新,一目了然。

三是精心设计重特色。在广泛听取各单位、各界人士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现场实际,认真筛选一批地方特色精品进行展示;对展位要做好设计,突出文化氛围、投资环境、项目特点、产品特色的宣传展示和推介;注重增强服务功能和洽谈气氛的营造,力争对客商引的来,坐的住,看的清。


责任编辑:admin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