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宣传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4 00:00 【 字体:

人社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为进一步做好人社宣传调研工作,为各级党委政府、上级业务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信息服务,确保下情上知和上情下达,近日,平利县人社局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了全系统的宣传调研工作。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人社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要从根本上转变将宣传调研视为额外工作,与业务工作相对立的错误观念,切实将宣传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促进,把宣传调研纳入人社系统综合考核内容。为使宣传调研工作有步骤、有特色、有亮点,该局成立了人社系统宣传调研通讯组,围绕工作重点、难点,列出40个调研课题,将任务分解夯实到班子成员和股室、下属单位、社保站,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宣传调研工作,领导干部全年牵头开展两个以上调研课题,组织撰写两篇以上调研材料,每个股室全年撰写通讯报道6篇以上。为提高干部职工宣传调研工作的积极性,保证效率和质量,该局要求通讯组按季度明确宣传重点,定期召开培训会及稿件通报会,对提高稿件采写质量和水平进行培训,对上报稿件数、采用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并对发表的优秀稿件在通讯组会议上组织学习、评选。


责任编辑:plzjg
|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