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学员来平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栎 杨娟 发布时间:2020-10-23 18:25 【 字体:

10月23日,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学员二部主任段蓬勃带领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学员共47人,在我县开展“踏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寻求陕西发展之路”实践教学活动,市委党校工作处长罗辉、培训处长胡晓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仕阳陪同。 

培训班学员先后来到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锦屏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及社区工厂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现代生态农业、社区工厂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平利县为本次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一致认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特别是现代生态农业、社区工厂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带着问题、联系实际,集中精力,深学细悟,切实把学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工作当中。

| 责任编辑:杨娟